Artanis

等死的时候也要试着找一找爱的感觉啊!

最近每天从图书馆走出来的时候情绪都还蛮稳定的
我果然很喜欢充实的感觉
知道自己今天有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
不能说有多开心
但起码没有很难过……
-
微博回到了只刷60人分组的状态
再加上时差的原因
每天看到的东西其实不多
但是最近又发现share的好友圈分组不知道为什么时间线乱了
所以似乎不太刷到互关好友的动态
-
截止到昨天,我还是比最重的时候瘦了10斤
视觉上真是没有太大效果
简直让我怀疑我的称
所以昨天测了腰和大腿的围度
这样才是比较真实的反应
以后会每周测一次
并且明天开始用厨房称来控制饮食
坦白说我就是想回国之后能瘦到正常体重,然后就可以找小姐姐(或者有极为稀缺的会尊重人的正常男性)谈恋爱了,也可以穿喜欢的衣服了
不追求瘦,只需要正常体重´_>`
(之前的体检报告上面竟然专门写了一条说我超重……告诉自己我不难过(流泪猫猫头.jpg
我这霍比人身高的体重能到100斤就行,要求真的不高_(:ᗤ」ㄥ)_
-
下周想看个文艺片
但还没想好到底看啥!

评论

© Artan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