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anis

等死的时候也要试着找一找爱的感觉啊!

在毕业之后到正式工作的那半年多里
我要回老家山上住一个月……
(又在做修仙梦
其实就是想在当上社畜之前最后体验下做减法的日子

-
关于留在这里还是换地方的考虑
想了一下
心情和碎碎念还是在这里吧
不知不觉都成一种习惯了
练手用的正经写的东西放在它们应该存在的地方
我现在真的只想在等死的时候try一try找回爱的感觉
希望和人生的可能性也不需要了
因为我知道我能以一种不算太难看的姿势狗到我死
随遇而安,做好自己吧
没有爱的感觉,没有发现美的能力,我走到哪里都不会好过的
我的心理状态在最近两年急转而下
我始终觉得其中原因也包括在这里说了太多负能量

评论

© Artan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