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anis

等死的时候也要试着找一找爱的感觉啊!

我的称可能出问题了,我今天的体重和我7月在家的体重相比轻了10斤,可我根本看不出来???什么垃圾体重秤啊……
另外我还是想找个地方好好写点字,而不是每次都用这种随意的方式混乱的发表大段文字,最终导致我的行文逻辑越来越断裂。
不过就不会发在这里了。
这个地方明明是不打tag的私人号却常常有100+的阅读量,我希望都是bug或者lofter的工作人员,但是那个附近搜索的功能还是让我非常没有安全感。
以后可能只有我神志不清的时候,才会再在这里哗众取宠了。
在我心理抵抗能力弱的时候,在我又懦弱到想要某件东西的时候。
希望不会再有了(尽管那是不可能的
我真是一个长情的人,也是个心眼很小的人,看到有些东西就会让自己一整天都不快乐。也许早点眼不见为净比较好,但是我却没有那份勇气。

评论

© Artanis | Powered by LOFTER